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4-15 10:47:3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宿州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组成服务组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主动上门服务,送政策、解难题,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走访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面向企业征集帮扶需求,对反馈需求做到“一企一策”,实施精准帮扶。

  服务组来到安徽安宿家居有限公司,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在品牌建设方面,服务组表示将指导公司申报皖美品牌,积极鼓励引导企业争创著名商标和驰名商标,不断提升企业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占有率。针对企业在经营管理、广告运营、发展战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并结合企业发展介绍相关的惠企政策。

  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将持续开展“走访+服务”活动,开展点对点式精准质量服务,深挖帮扶切入点,为企业发展“问诊把脉”,现场开方。加强对接跟踪,以清单化方式解决问题,指导企业提升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卢梅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