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6-20 10:22:1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宿州经开区运粮河片区城市更新一期项目成功获批农发行城市更新融资贷款12.3亿元,贷款期限14年。该项目贷款主要用于村庄拆迁、安置房建设、新建学校、道路和公园游园等基础设施完善等。

  自宿州经开区城市更新项目启动以来,承建方新区建投集团公司聚焦资金融通,抢抓国家和省市支持城市更新政策的窗口期,积极对接金融机构,深化银企战略合作,积极申请城市更新项目贷款,为经开区城市更新工作提供资金支持。

  据了解,新区建投集团公司将继续科学谋划编制城市更新片区开发实施方案,充分发挥融资平台作用,持续深化与农发行、国开行的合作,增强各方在信息、政策、资源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互补,抢抓政策机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经开区城市更新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打通金融血脉。 (董春林 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