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6-20 10:24:13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付雪芹   编辑:贾良月

  6月17日上午,宿州市第十个全国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开放日”活动暨夏季专项救助行动启动仪式在宿城银河广场举行。副市长刘博夫宣布活动启动,并参观该市救助管理工作成果展。

  今年6月19日是第十个全国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开放日”,主题是“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活动现场,宿州市民政局、宿州市救助管理站等部门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救助管理基本原则、救助方式,以及该市救助管理工作成效等内容。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开放日”活动已举办了10年。10年来,宿州市救助机构发挥社会救助兜底职能,全力保障生活无着人员基本生活权益,近3万名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得到及时救助和温暖关怀,重拾生活信心,回归社会和家庭。

  另据介绍,即日起至9月底,该市将开展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夏季专项救助行动。(记者 付雪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