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7-18 10:36:5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记者 朱瑞兵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完善宿州经开区城市功能,推动城南片区统筹协调发展,提升城市内涵和品质,宿州经开区将启动片区开发工作。

  宿州经开区片区开发规划面积约17平方公里,开发内容包括路网及配套工程、河道治理工程、体育公园、湿地公园、义务教育及职业学校、医养、市民广场、工人文化宫、运河文化街区、汽车服务业市场、总部经济基地、邻里中心、人才公寓等。

  据介绍,宿州经开区将紧紧围绕“一城两区三基地”“南展西优”的发展要求,做大经济总量,综合实力实现更快速度提升;做强“双招双引”,产业发展实现更高质量集聚;做实为民服务,居民生活水平实现更大幅度跃升。宿州经开区片区开发划分为市民广场片区、运粮河片区、汽车服务集聚区及建筑产业集聚区四个子片区分步实施,2022年重点实施2平方公里的运粮河片区开发工作。

  下一步,宿州经开区将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联动、融合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和壮大实体经济为立足点,以开发开放为根本动力,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根本目的,加快推进园区产业升级,完善城市功能,促进融合发展,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实现生态绿色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建成充满活力、要素富集、宜居美丽的城南“明珠”。(记者 朱瑞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