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8-04 09:28:46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受疫情影响,宿州经开区部分企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园区上下坚定信心,同心战“疫”,全力做好各项助企纾困工作,加大为企业服务力度,帮助辖区企业渡过难关。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运转有序,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要求,吃住在岗,连续作战,为园区196家企业收发抗原检测试剂,确保全区1万余名企业员工核酸和抗原检测工作有序推进。

  值班人员手机24小时在线,耐心解释,竭力做到让每一个企业满意,做好自己岗位的每一件事。

  为保障辖区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经开区积极协调百大农贸市场,及时为园区企业提供生活物资。帮助重点工业企业解决运输问题,紧盯运输各个环节,确保所有车辆点对点闭环完成物资接送。统筹疫情防控与企业物资保障,满足了企业正常生产,切实织密企业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企业正常封闭生产,畅通工业经济循环。(沈倩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