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11-08 16:57:0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辉   编辑:程洁

  经永堌镇前进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邀请,11月8日,市经开区建材市场商圈党总支走进萧县永堌镇前进村开展非公组织结对活动,重点对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镇组织委员,前进村两委、党员代表及驻村工作队参加。

  前进村主要负责同志向来访领导介绍村情,市经开区建材市场商圈党总支书记文高举介绍商圈党总支党建情况。

image.png

  前进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朱庆明围绕二十大报告,结合前进村乡村振兴实际展开宣讲,号召党员干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工作部署;随后召开党员代表座谈,来访领导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村党组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前进村党员代表展开讨论,听取党员干部对于村发展的需求和建议;市经开区非公党建办郭冰、镇组织委员徐芹分别就结对共建工作讲话。

  随后,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慰问组先后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邵世芝、徐钦胜等6户老党员,郭冰、文高举与老党员们详细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持身体健康,感谢一直以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继续做好跟党走、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分别送上慰问金、燃气灶等慰问品。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领导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双方党建工作的联系,为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打下基础。文高举书记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加强组织互动,帮助前进村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前进村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孙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