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1-19 15:49: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震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维护好校园及周边环境良好秩序,营造健康绿色的儿童成长环境,1月18日下午,灵璧县杨疃镇政府联合综合执法大队、党政办、文广站等部门开展了扫黄打非专项行动,重点对辖区内学校周边的商铺进行联合检查。

图片2.png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校园周边书店、网吧等场所,以杨疃中学及杨疃中心小学为阵地,重点检查书店等经营场所否证照齐全、是否销售含有淫秽色情、非法宗教、血腥暴力、低俗等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内容的儿童绘本、卡通漫画等出版物及文具、玩具等文化用品;重点检查网吧是否按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否有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现象、上网人员实名登记情况是否完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图片3.png

  此次行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内校园周边社会环境,为学生们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文化市场的健康发展。下一步,将持续加大监督巡查力度,继续加强社会监督举报与宣传引导,并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积极性,大家共同努力营造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文化环境,坚决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通讯员 张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