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1-21 11:15: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金龙   编辑:潘轶

  年关临近,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2021年1月20日,灵璧县冯庙镇召开宣传委员培训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议,镇部分工作人员、各村宣传员参加培训。

图片1.png

  会上,冯庙镇宣传委员李辉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村宣传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积极宣传,让广大群众知道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教育好身边群众。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把疫情防控知识、指令贯彻落实好,正确引导舆论,共同打好防控阻击战。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强化举措,打破常规观念,创新宣传形式,调动各类资源,加大宣传频次,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在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宣传的同时,加大对健康知识的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严格加强红白事管理工作,积极倡导婚事缓办、丧事简办。同时各村宣传员要不间断对全区红白事现场督查,宣传人群聚集的危害性,做到减少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 曹金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