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1-22 11:19: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楠   编辑:潘轶

  近日,灵璧县林业局局长刘君銮前往娄庄镇姚山村贫困户王啥啥家走访,给王啥啥送去41000元建房款,娄庄镇党委书记陆璋、扶贫工作队队长等一同前往。

  “啥啥,今年网店收入怎么样?”一进门刘君銮局长就笑着问。

  “今年收入特别好,赚了2万多呢,谢谢领导们的关心,感谢党的好政策”王啥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激动地说。

  王啥啥自幼患有严重的脑膜炎后遗症,导致全身除了脚趾以外全部变形僵硬,生活不能自理,但是她对于生活仍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坚持用脚趾学会操作智能手机,通过网络自学认识1000多汉字,用脚趾开起自己的网店,并通过自强不息的努力脱贫致富。

  灵璧县林业局帮扶姚山村,得知王啥啥建新房还差41000元钱,决定捐赠这笔建房款。在走访慰问中,县林业局局长与王啥啥共话家常,详细了解王啥啥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等,并鼓励她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镇党委书记陆璋也再三叮嘱王啥啥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给镇党委政府反映,并表示会想方设法帮助她解决。(通讯员 郭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