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1-22 11:18: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尹晓坤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保障各村“小微权力”的规范运行,近日来灵璧县杨疃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全镇16个村“小微权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并于1月21日下午召开全镇“小微权力”监管机制改革工作会议,对此次督查结果进行了通报。

图片1.png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和随机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农村小微权力监督体制改革的运行情况及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重点对各村的工作部署、宣传使用、公开内容等事项进行了督查,并结合录入量、浏览量对各村“小微权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打分排名。

  会议强调,镇级相关部门与村级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单位和各村要及时发现问题查缺补漏,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要求,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到位。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通讯员 尹晓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