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1-27 17:25: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刘宇航   编辑:潘轶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灵璧县税务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举措精心筹备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工作。

  组织内部培训,以考促学。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月以来线上线下分别开展1次内部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和汇算清缴培训。覆盖全局职工200余人。同时组织各税源管理部门税管员48人开展线上个税知识测试,及格率100%。成功帮助干部职工掌握汇算清缴政策及软件操作。

  开展政策宣传,做好纳税辅导。组织各税源管理分局在全县开展个税政策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宣传活动。1月以来组织开展个税政策宣传培训会6次,电话微信辅导企事业单位申报150次,成功辅导经营所得未申报企业申报52户。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线下帮助解决问题60余个,通过电子税务局税务局线上解答问题22个。

  落实数据质量审核,提升申报数据质量。通过开展扣缴申报数据质量、减免税数据质量审核,逐条分析排查。1月以来共审核身份验证不通过数据核实处理情况49条,扣缴申报疑点数据核实处理情况17478条,重点核实减免税数据4条,切实提高了申报数据质量。(刘宇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