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2-24 17:24: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子青   编辑:潘轶

  为了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倡导文明新风、凝聚发展合力,2月24日,由灵璧县杨疃镇红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2021年农民运动会在村委会举行。

图片1.png

  拔河、掼蛋比赛、广场舞比赛等项目,在全村群众的欢声笑语中,将红光村农民运动会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热烈的掌声和幸福的笑声交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样的活动搞得好,很有乐趣,贴近我们农民的生活,今后我们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要是都能像今天参加运动会一样,讲团结、拼干劲,那就好了。”刚参加运动会的老党员说。

  近年来,红光村在杨疃镇党委、政府的大力帮扶下基础设施完善、文化生活丰富、村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此次农民运动会的举办,促进了干群关系,提振了农民群众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为乡风文明、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朱子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