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3-02 16:46: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立权 郭楠   编辑:潘轶

  3月2日上午,灵璧县娄庄镇2020年度新闻信息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隆重召开。镇长刘秀山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陆璋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宣传委员孙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娄庄镇新闻信息先进个人的通报》,总结了2020年新闻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新闻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镇党委书记陆璋、镇长刘秀山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在全镇宣传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娄庄镇宣传工作明显进步。2021年,各单位要持续重视宣传工作,通讯员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紧跟时代脉搏,多方面多角度宣传报道娄庄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绩及经验做法,塑造娄庄文明开放、快速发展的新形象,助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镇政府全体工作人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和宣传员参加会议。(陈立权  郭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