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3-03 19:56: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越   编辑:潘轶

  3月3日,灵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文在韦集镇党委书记耿广明等陪同下,调研了韦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高质量建设推进情况。

  高文首先深入韦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全程参观一遍,详细询问实践所每一房屋功能和每一层设计理念,同时提出许多新颖和科学的建议。听完张镇长介绍后,指出韦集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站位高、质量高、大手笔、有创新。

微信截图_20210303195326.png

  高文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是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是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是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是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要将镇政府的所有阵地资源整合到位,志愿服务体制机制健全到位,服务群众精准到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生命力在于服务群众的常态化、便民化,不要追求高大上、搞形式。活动开展一定要有韦集特色,结合楚汉文化打造一些亮点和品牌。

  随后高文到韦集镇丁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调研,对丁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特别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布局需要调整,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需要充实内容。

微信截图_20210303195336.png

  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高文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为韦集镇今后更好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指明了方向,为韦集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新思路。(张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