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3-05 17:15: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景涛   编辑:潘轶

  灵璧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两个坚持”“两个更大”,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主动作为服务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灵璧建设。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纳税人办税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高。

  转变思维优执法。立足新发展阶段,以新的理念方式手段改进税务执法、服务和监管。按照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的要求,积极推进服务型税收执法建设,转变工作方式,创新执法模式,打造服务型税收管理队伍,服务质量显著提高,将法治思维贯穿全过程,坚持以人为本,真正实现税企双赢。

  创新驱动强支撑。强化创新驱动对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围绕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在创新能力、创新体系、创新机制上找差距、补短板,用创新谋求具体路径。重视智慧税务建设,推动税收治理向“以数治税”转变。不断适应新变化,改进管理体制机制,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发挥好信息化支撑作用。

  围绕发展聚合力。为发展增收,聚焦税收主业主责,依法组织税费收入,为全县发展保障财力。为发展减负,坚决贯彻执行减税降费政策,该减的减到位,该免的免到位,不该收的税费坚决不收。为发展护航,从严治税,从严带队,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推进税收共治,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税收环境。(王景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