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3-08 13:05: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通   编辑:潘轶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了缅怀英雄,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灵璧县浍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浍沟镇文广站、浍沟镇中心校举行“学雷锋 说雷锋 做雷锋”演讲比赛活动。

图片3.png

  本次比赛以打分的方式,让全镇各个学校各个班级挑选学生参与其中。比赛开始之前评委要求参赛学生要使用普通话,做到口齿清晰、语言流畅。演讲过程中,孩子们用大方的仪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孩子们有的讲述身边的做雷锋典型事迹,有的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有的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有的从亲身经历出发谈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激情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什么是雷锋精神?怎样向雷锋学习?参赛的各位选手从不同的视角切入,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对雷锋的怀念以及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继续发扬的信心和决心。做雷锋不止在三月,而是在每一天,永远在路上。(陈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