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3-09 14:29: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京国 马东义   编辑:潘轶

  3月9日上午,灵璧县教体局孙武主任等一行5人在朱集中心校校长王海燕等的陪同下,到朱集中心校所辖学校朱集中心小学、朱集中心幼儿园、星光小学、红旗小学进行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图片3.png

  孙武率领督导组成员采取校园巡视、查阅资料、走访调查、随堂听课、现场反馈的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校园环境、教育教学、安全管理、校务管理等工作全方位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走进课堂查看教师的教学情况,查阅学校课程的设置,教师的备课。走进食堂查看饭菜质量、卫生条件、饭菜留样情况等,详细实地查看询问学校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重点强调校园安全是重中之重,常抓不懈。随后与朱集中心校校长王海燕进行了细致的工作交流,王海燕校长简明扼要地汇报了朱集中心校开学前期以及开学后学校一些工作和举措,重点详细汇报了新学期学校新的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工作新举措。

图片4.png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朱集中心校开学工作启动早,未雨绸缪,准备充分,做到了新学期、新气象、新思路、新变化,教育教学工作秩序井然,教师队伍积极向上,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部署及时、严格落实、规范有序。同时也对学校的安全工作、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希望朱集中心校继续抓好学校各项工作,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同时,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创建特色文化校园,打造乡村小学特色办学,提升办学品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马京国  马东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