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4-16 16:54: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续松   编辑:潘轶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泛宣讲党的光辉历史和先进理论,教育引导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6日上午,灵璧县尹集镇党政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图片2.png

  宣讲会上,镇党委书记叶萍为党政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党课围绕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完成和推进了三件大事;讲明了新时代的责任和追求;提出了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谋发展的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室内回响。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透党的历史、继承党的传统、发扬党的精神、讲好党的故事,在实际工作中争先创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郭续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