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4-16 21:02: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功祥   编辑:潘轶

  4月15日下午,灵璧县娄庄镇司房学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灵璧县教育工委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宣讲员高海同志和张徽同志受邀担任主讲,司房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到场聆听,党支部书记张谋朝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宿州市纪委有关通报,并深入阐述了本次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背景。接着重点宣讲了十八大以来发生在灵璧县境内的几例严重违法违纪案件,并详细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根源以及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影响,后果是极为惨痛的,给我们的教训是十分深刻的。

  会议要求校党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会上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要求,认真查摆自己在工作中的问题,多照照镜子,切实按照“三个以案”的具体要求,脚踏实地,清廉为政,一心向党,全心为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质,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陈功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