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5-06 08:44:2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金龙   编辑:潘轶

  苍松翠柏寄哀思,绿水青山映忠魂。4月29日,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灵璧县冯庙镇泗张村按照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到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学习党史跟党走,缅怀先烈寻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png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瞻仰了烈士纪念塔,认真听取解说员讲解人民解放军在淮海战役战斗中英勇战斗的光荣事迹,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名录和邓小平、朱德等党和国家领导的题词。瞻仰过程中,党员干部无不为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所感动,对今天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倍感珍惜。

  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塔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沉痛悼念革命先烈,向先烈默哀一分钟,寄托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两名党员代表发言后,泗张村总支负责人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泗张村落地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岁月沧桑人虽去,名铸人间留忠魂。经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感受了往昔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要铭记先烈意志,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告慰先烈英魂!(曹金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