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5-07 18:04: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邱丛   编辑:潘轶

  2021年5月7日,灵璧县朱集乡双井美丽乡村许家中心村开展创建“最美庭院”活动。早上,村两委成员、扶贫小组长和部分热心村民拿着扫把、毛巾、铁锹等工具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

  他们每到一户都以房前屋后、庭院内卫生、卧室、厨房、厕所为主“战场”,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以庭院整治为突破口,开展家庭“五净一规范”创建活动,打造“最美庭院”,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升幸福指数,以家庭的文明带动乡风的文明和谐。

图片1.png

  如今愿景已正逐渐实现,房前屋后环境清洁卫生美、院内屋内东西摆放有序整齐美、庭院布局设计协调美、庭院种植花草绿化美”的“五美”要求,一个美丽乡村正在一步步呈现在双井村全体村民身边,一幅宜居宜业的亮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邱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