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为孩子的健康护航

中安在线   2021-05-12 14:44: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盛永 胡银萍 赵奇   编辑:潘轶

  为提高师生健康意识,普及科学知识,增强自救自护能力,5月8日,灵璧济安医院副院长李萍带领部分医护人员走进该县实验小学云路校区开展“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实验小学校长张锋,副校长赵晓非及云路校区部分师生约400人参加活动。

图片2.png

  活动中,济安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李文敏作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护士长李晓燕为师生演示七步洗手法和正确戴口罩的方法,并同师生互动练习。徐慧慧等六名医护人员为师生表演洗手舞,孩子们在欣赏舞蹈的同时,记住了七步洗手法的步骤。

  护理部副主任张琬璐介绍了溺水预防知识以及心肺复苏的急救小常识。李晓燕护士长带领师生进行了心肺复苏和溺水急救演练。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急救意识和急救能力,同时普及了健康知识,师生们受益匪浅。学校师生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好评,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健康科普活动走进校园。(盛永 胡银萍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