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5-12 17:55: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美灵 陈玉平 赵奇   编辑:潘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增强教师的凝聚力,激发女教职工顽强拼搏的精神。日前,灵璧实验学校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教职工拔河比赛。

图片2.png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9个代表队,300余名教职工参与比赛。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飞同志亲自担任裁判,妇委会主任雷霏组织比赛、全程监督,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紧张而又振奋人心的角逐在团委书记李晋响亮的哨声中拉开帷幕!比赛中,各参赛队排局布阵、拼尽全力、奋勇拼搏。作为啦啦队的男教师们不遗余力地呐喊助威。一轮又一轮的拼搏, 女教师们坚毅的眼神、紧握的拳头、团结一心的精神、绝不放弃的毅力,这不是对输贏的较量,而是集体荣誉的展示,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五年级代表队摘得桂冠,七年级和一年级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该校女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勇于拼搏,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党的教育事业当中,为国育才,为党育人新时代巾帼风貌。(张美灵 陈玉平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