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安在线   2021-05-14 16:58: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奇 张秀丽   编辑:潘轶

  5月13日,灵璧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解传祥赴该县幼儿园全面督察幼儿园安全工作。

图片13.png

  解传祥在灵璧县幼儿园园长张晓红的陪同下,深入园食堂和学生教室,实地查看了食堂的环境卫生、食材加工、污水排放等情况,详细了解各室使用、幼儿午睡安排等情况,并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该园发展建设、师资配备及安防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解传祥对该园的幼儿管理服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解传祥指出,幼儿园要加强教育部提出的“五项管理”精神的学习,要把精神落实在幼儿园的日常管理中,要以广西北流幼儿园伤人事件为戒,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迅速整改,严格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把好安全第一道关。严格落实校园门卫安全值守和安全巡查,严格外来人员来访登记管理,不明人员、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解传祥强调,幼儿园要全面加强服务和管理理念 ,要严格按要求配备安防设施设备器械,加强保安人员的培训操练确保熟练使用。要重视大门安全保卫工作,园领导、分管安全负责人、伙食管理人员要把好食品安全关,所有入口食品必须安全卫生,符合国家饮食卫生标准,确保幼儿在安全、健康、快乐、舒心的育人环境中健康成长。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它关系到全园幼儿的健康成长和众多家庭的幸福,我园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更细致、更全面地搞好安全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把上级精神落到实处,为幼儿创造一个和谐、优美、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该园园长张晓红在督查后表示。(赵奇 张秀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