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5-14 16:58: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波 赵奇   编辑:潘轶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建设, 5月12日,灵璧县高楼镇举办了全镇小学生“红色诗词诵读大赛”。

图片14.png

  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龙全程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要求全体师生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引导学生从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赛场上,来自高楼中心校所辖小学和幼儿园的18支队伍热血沸腾,激情洋溢地朗诵了《可爱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沁园春·长沙》《沁园春·雪》《七律·长征》等一首首饱含深情的红色诗篇,或深沉悲壮,或慷慨激昂,或愉悦欢快,每个学生都激情昂扬,自信满满,他们用最真挚、最热烈的情感歌颂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繁荣富强。精彩的朗诵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同时也激起了在场师生的爱国共鸣。

  本次比赛是高楼中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红色经典诗词诵读,丰富了广大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积极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为促进学生的爱国思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张波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