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5-14 16:58: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姬军官 张美灵 赵文园 赵奇   编辑:潘轶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5月13日,灵璧实验学校于举行了以“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为主题的合唱比赛。

图片17.png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上午9:00升旗仪式隆重举行,该校6200余名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敬礼。随后,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飞为活动致开幕辞,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向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同学提出了比赛要求。

  参加本次决赛的八个代表队,是在八个年级93个班级中,经过初赛、复赛选拔脱颖而出的班级。比赛在三年级的合唱《红星闪闪》中拉开了帷幕,《少年先锋队队歌》、《祖国在我心窝里》《红旗飘飘》《祖国给我理想》……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在校园里唱响。孩子们嘹亮动听的歌声重温了红色历史,弘扬了红色精神。一字字、一句句、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个又一个方阵,一支又一支红歌,一阵又一阵掌声、欢呼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各个参赛班级上下场队伍有序,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激情昂扬。传唱经典红歌、时代新歌,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朗诵、新颖的创意,让大合唱比赛异彩纷呈。书生意气的少年儿童们用自己独到的方式再次唱响红色的革命经典,爱国主义精神在同学们稚嫩却充满朝气的歌声中传承!

图片18.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组公平公正的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图片19.png

  灵璧实验学校“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在教育引导全体师生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征程,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党的百年荣耀,红歌的魅力。红歌的精神必将深植在全体师生的心中,激发学生们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姬军官 张美灵 赵文园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