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03 17:37: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奇 张秀丽   编辑:潘轶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儿童溺水事故又将进入多发期,为增强师幼和家长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杜绝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灵璧县幼儿园召开2021年防溺水专题工作会议。该园约一百三十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园长张晓红首先对本学期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客观分析了幼儿园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宣读了幼儿园防溺水工作方案,并根据幼儿园实际情况就预防溺水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张晓红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河北献县五名孩子溺亡事件为戒,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

  张晓红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预防溺水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筑牢防幼儿溺水的安全堤坝,要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生命至上意识,强调安全第一原则,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不放松,齐心协力,办人民满意幼儿园。

  下一步工作打算,张晓红要求全体教师牢记“四不要”、“六不准”,开展实地家访工作,要把学习内容认真传达给每一位家长、每一个孩子;要与教师和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假前防溺水工作家长会,提高家长对防溺水安全监护意识;通过发放《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电子屏、家园联系栏、班级微信群、宣传标语等多渠道、多形式来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各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课,向幼儿讲解安全知识,让安全深入每一位孩子的内心,坚决杜绝溺水等安全事故发生!(赵奇 张秀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