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03 17:37: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尹德彬 张美灵 赵奇   编辑:潘轶

  在2021年高考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监考教师履职尽责,圆满出色地完成高考监考任务,按照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统一部署,6月2日,灵璧实验学校召开高考监考老师业务培训会。全校40余名监考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8.png

  会上,该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徐炜和教导处主任尹德彬分别从政策规定、职业操守、纪律要求、安全保密规定、《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试实施程序及操作规范、高科技作弊识别与防范、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对参会监考教师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层次培训。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监考老师,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精心准备、规范操作、严守纪律、服从领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细致、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服务高考,确保高考万无一失。会后,监考教师们郑重签下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各种侥幸心理,把“不出问题”作为高考监考工作的最底线,坚决完成高考监考工作“零差错、零违纪”目标。(尹德彬 张美灵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