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记灵城镇医院妇产科迎接天使降临的温馨时刻

中安在线   2021-06-11 14:50: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邓浩   编辑:潘轶

  为新奇而动,为幸福而喜。你睁开眼就是花的世界,孩子,我们欢迎你来到这美丽的人间!近日宿州市灵璧县灵城镇卫生院妇产科的医护人员,以白衣天使的美丽而宽广的胸怀和慈母般的爱精心迎接和呵护刚出生婴孩,受到产妇家人和社会各方面的一致赞扬。

  这是一个温馨的时刻,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2021年6月6日这对于该县向阳镇大西村产妇田雪梅来说是一个大喜日子,今年39岁的她在这天晚八点五十分,她在灵城镇卫生院妇产科丁主任等医护人员的精心接生和服务中喜得一个4200克的千金。这短暂时光里该镇卫生院的产房内外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温暖着每一个家庭。

图片3.png

  第二天是6月7日,这对该镇亢田村的33岁产妇杨莎妹来说,又一个令人紧张而激动的日子,2021年6月7日,这天孕妇杨莎妹,尽管产前血红蛋白85g/L,但在有30多年临床经验的丁主任精细诊治下,晚上十一点五十五分,顺利分娩一女婴。产后复出血常规血红蛋白76g/L。在这危急关头丁主任以白衣天使服务人民高尚情怀,与科里的医护人员一起,采取给予对症支持治疗,使杨莎妹母子平安。在这一刻杨莎妹和丈夫及其他家人,看到莎妹母子平安,无不千恩万谢……

  一缕阳光,一片笑声。又过了一天,到了6月8日早上七点四十五分,慕名而来待产的黄湾镇柯湖村孕妇田瑶,也在灵城镇医院妇产科丁主任他们的悉心照料下顺利产下一名七斤男婴。望着这肉乎乎笑吟吟胎毛茸茸未退完的婴孩,田瑶一家人那高兴劲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邓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