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11 16:36: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东义 张奇   编辑:潘轶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弘扬和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6月11日,灵璧县朱集中心小学开展了“笔绘传统,粽情端午”手抄报评比活动。

图片13.png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学生们查阅资料,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及习俗,绘制成精美的手抄报。同学们精心设计版面,图文并茂,创意非凡,把对传统节日的热情浓缩在一份份手抄报中。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民风、民俗,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优秀传统文化,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和报国之行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马东义 张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