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13 13:29: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黄双林   编辑:心宿

  春争日,夏争时,万物宜早不宜迟!当前灵璧县向阳镇向阳村全境小麦夏收已全面结束,农业生产进入忙禄的夏种环节。为抢抓即将到来的连续阴雨天气,为今年午季禁烧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向阳村党员干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户完成夏种,真正做到禁烧、促种两不误,认真破解民生难题,真正为群众做些摸得着看得见的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137.png

  夏收夏种正值关键期!家住杨西组的贫困户胡业亮这几天心里此时很是发愁,焦急万分。自己身体不好,眼看着就要下雨了,家里十几亩地还没有种,家里缺少劳力,不知如何是好。向阳村两委干部知道这种情况后,帮助其家庭联系了播种机,并立即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助胡业亮家耕种。向阳村党员干部多人劳动热情高涨,只见大家撸起袖子,戴着草帽,纷纷跨进田里,开始忙活起来,大家在田里有说有笑,相互协作,干劲十足,不到半天时间胡业亮家的十多亩地全部播种完毕。

  “村干部们这段时间禁烧这么忙,还帮助我们联系了播种机,协助播种玉米,的确帮了我们大忙。” 现年72岁的胡业亮既高兴又感动的说道。

  我是党员我带头,承诺践诺勇担当!禁烧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向阳村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建党员服务先锋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收割小麦、指导耕种生产,同时带头清运农作物秸秆,夯土加固路基等,及时解决群众在耕种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倾心倾情为夏收夏种保驾护航。

  接下来,向阳村还将通过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浓厚氛围,用心用情惠民生、暖民心。(黄双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