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14 13:10: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思宇   编辑:心宿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为了扬民族精神,承中华传统,近日,浍沟镇举办了第二届文化节活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

142.png

  当天,参赛队伍由各行政村和若干镇直机关单位,每3人一组 ,共20支参赛队,分两轮参加比拼。主持人邀请现场抽取三个观众团为评委,根据以“数量、速度、质量、美观”作为评判标准评选出5组胜出。经过评委仔细查验点数,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组,优秀奖三组。

143.png

  重温历史,发扬端午情怀,传承传统节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端午的节日氛围,弘扬了我们传统文化,也促进了干群的和谐相处。

  活动结束后,在大家的倡议下,将所有粽子都送给了浍沟敬老院,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新时代新农民的美丽心情。(朱思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