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14 16:33: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万苍 张兆刚   编辑:心宿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灵璧县向阳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大家快速的走到桌前包起了粽子,大家你追我赶,场面一时十分火爆。两个小时后,许多模样精致的粽子也堆满了桌上的盆里。

149.png

  比赛结束后,向阳镇党委书记杨洲、宣传委员徐万苍、武装部长武余好等同志带着慰问品分别来到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困难群众、行动不便老退伍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粽子、大米等慰问品,让老人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营造了奉献爱心、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14110.png

  慰问现场,杨洲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他们端午节安康。老人们接过慰问品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端午慰问带着浓浓情意,让老党员倍感亲切,非常感谢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徐万苍 张兆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