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灵璧县开展“讲述我的扶贫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中安在线   2021-06-15 18:06: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邓朋   编辑:贾良月

  6月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述我的扶贫故事”演讲比赛,在灵璧县乡村振兴局204会议室成功举办。

图片1.png

  来自全县各乡镇(开发区)25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他们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讲述自己的奋斗过程,讲述自己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动人故事,一次又一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宣传全县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讲述、记录、传播好脱贫攻坚故事。

  比赛充分展现广大“灵璧扶贫人”,战天斗地的生动实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继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