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16 15:04: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东义 何晓雯   编辑:潘轶

  为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自身的行为修养,弘扬新风正气,6月16日上午,灵璧县朱集中心幼儿园开展关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大会。

图片1.png

  首先,王园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解读《灵璧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与在座教师交流研讨。老师们认真听并一一记录在会议记录上。其次,他结合近期师德师风舆情热点,强调了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学校如何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育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践行师德规范,立志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本次会议总结和部署了该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将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为教师的提升,学生的发展提供更优良的平台。(马东义 何晓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