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18 14:38: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金龙   编辑:潘轶

  6月17日,灵璧县冯庙镇由副镇长赵光敏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2.png

  冯庙历来极为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专门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安全生产方案。经常召开相关单位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做到层层监督,不留盲点,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镇委、镇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实行领导班子包保单位负责制,班子成员经常深入各企业、单位,督促整改工作,同时聘请安全生产专业人员对企业给予安全指导。各企业积极响应,不断提高安全隐患意识,合理制定治理措施,切实狠抓整改落实。通过认真整改,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不断上升。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使安全生产工作向深层次开展,冯庙镇委、镇政府再次对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以消除安全隐患。检查发现,冯庙镇安全生产总体形势良好。对个别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薄弱环节当即指出问题所在,进行安全教育,并下达了安全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整改任务,以杜绝安全事故,在限期内仍未完成整改任务的,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处罚。被要求整改企业和经营单位表示,保证按照检查组要求,抓紧整改落实,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赵光敏在检查中要求各企业和经营单位一定要长期绷紧安全生产这要弦,坚持长期抓,扎实、稳健、细致地搞好安全生产,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守生命红线,加大力度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以安全促发展,实现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曹金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