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18 14:38: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东义 姜珊   编辑:潘轶

  雏鹰展翅翱翔,一颗童心向党。少先队是孩子们的向往,红领巾承载万千希望。为了迎接党的百年诞辰,6月17日,灵璧县朱集乡星光小学举行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1年新生入队仪式。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以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为前提,教育引导新队员传承红色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力求通过本次庄严的入队仪式来增强新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员们将牢记党的教诲,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图片4.png

  伴随着少先队队旗的缓缓退场,入队仪式圆满结束。入队仪式的开展,将进一步培养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从小高举队旗跟党走,努力学习,团结进取,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马东义 姜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