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18 14:38: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东义 李强   编辑:潘轶

  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7日,灵璧县朱集中心学校开展“红心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图片5.png

  上午8时许,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明天会更好》、《让我们荡起双桨》、《歌唱祖国》、《红星歌》、《走向复兴》、《红太阳照边疆》、《祖国、祖国、我爱你》、《当那一天来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红歌,闪亮登场,师生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歌声,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诠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路。

  整场演唱歌曲完整流畅、整齐、音色统一。演唱感情到位,能够较好的表现出歌曲的情绪和歌曲的音乐形象。指挥手势准确,音乐表现力与感染力强。服装统一、整洁、美观、大方,精神面貌良好,组织有序,纪律严明,注重礼节,上下场迅速。

  比赛活动采取现场评分的方式,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朱集中心小学校三(4)班获得一等奖;朱集中心小学六(1)班、朱集中心小学四一班获得二等奖;朱集中心小学三一班、刘寨小学三(1)班合唱队、刘寨小学四(1)班合唱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师生红歌合唱比赛,进一步团结引领全体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对全体师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协作精神,为奋力开启朱集乡教育新征程贡献力量。(马东义 李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