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与党同心 筑梦前行

中安在线   2021-06-21 14:45: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奇 崔丽妹   编辑:潘轶

  与党同心,筑梦前行。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6月18日晚上,灵璧县韦集镇中心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颁奖活动在该镇中心幼儿园隆重举行。师生们用精湛的文艺作品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献礼。镇党委、县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演出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来自该镇各学校的师生们先后表演了小品《五项管理》、情景剧《风中索玛花》、舞蹈《母亲是中华》等十余个形式新颖、感染力强的文艺节目。他们用甜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庆祝党的百岁生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全场充满了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

图片4.png

  在颁奖典礼环节,与会受邀代表先后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课堂综合素养大赛、师德师风演讲、学科教学质量检测第一名颁发了荣誉奖书,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要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光辉形象,不断为乡村教育事业注入新鲜活力。

  最后,演出活动在红歌联唱中圆满谢幕。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再一次营造了该校传承红色文化、激发全体师生爱国爱党、努力奋斗的浓厚氛围,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全体教职员工也将用“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奋力拼搏,为该镇的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赵奇 崔丽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