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21 10:14: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付志刚   编辑:潘轶

  为了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灵璧县精心打造了“百年灵璧党史馆”。6月18日,灵璧县“百年灵璧党史馆”揭牌仪式在灵璧县奇石文化园举行,县委书记刘博夫、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吴绪林出席仪式并为“百年灵璧党史馆”揭牌。

图片9.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明主持揭牌仪式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永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走进“百年灵璧党史馆”,进行集体参观学习。

图片10.png

  “百年灵璧党史馆”是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现实背景下设计布展完成的,主要目的是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质,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一个党史学习教育的基地和平台。

  “百年灵璧党史馆”重点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烽火28年、执政72载,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风雨兼程,披荆斩棘,把一个贫困弱小的国家不断推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