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21 15:28: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贺   编辑:潘轶

  灵璧县虞姬镇以“讲好党史 办好实事”为目标,通过开展“党史学习进田间 解忧助困我先行”活动,推深做实党史学习,帮助群众解决在午收中的实际困难,将党史送到田间、将实事办到地头。

图片1.png

  助力党史送读,当好宣传员。为将党史学习送到普通党员群众中去,全镇10个行政村均建立1支党员先锋队,从各先锋队中选出1名“能说、会讲”的党员,每天早上七点至八点到秸秆禁烧值守点为值守点的党员群众讲党的历史、说党的红色故事,禁烧期间共计在56个值守点,开展“党史送读”72场次。

  助力夏粮午收,当好服务员。各党员先锋队在秸秆禁烧前走访本村五保户、主要劳动力残疾户、家中无劳动力户等群众80余户,了解这些群众在夏粮午收中有无困难,有针对性的提供帮助措施,今年午季,各党员先锋队帮助28户群众运送夏粮。同时,积极参与村午季禁烧工作,在夏粮收割时段参与禁烧巡逻300余人次,消除风险点2个。

  助力秸秆清运,当好搬运工。为完成秸秆清运工作,全镇10支党员先锋队,174名党员第一时间集合、第一时间行动,针对田间地头、沟渠、道路沿线散落的秸秆,组织清运车辆、自备清运工具,全覆盖、地毯式对辖区内的秸秆进行清运,截至目前,全镇秸秆清运工作已全部完成。(李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