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6-22 10:10: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曹金龙   编辑:潘轶

  灵璧县冯庙镇切实抓好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得力,工作再压实,确保实现“应种尽种”工作目标,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冯庙镇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群众接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使疫苗接种工作再上一层楼,镇委、镇政府要求全镇上下再接再厉,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至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此镇委、镇政府多次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接种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提高各类人群接种率,有效降低新冠病毒传播风险,尽快形成全人群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认识到位。针对疫情防控风险依然存在的实事,冯庙镇各村充分意识到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当作目前重点工作来抓,摸清摸实接种人数,持续强化宣传,有序有力分阶段做好各类人群疫苗接种。

  强化宣传。各村、各单位采取一切手段、动员一切力量,深入广泛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微信等多种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广泛宣传疫苗保护个人健康、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 的必要性。镇组织医务人员现场答疑解惑,消除群众疑虑,取得群众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参与免疫接种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专门力量,走村进社,入户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资料,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增强群众对新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自觉性。做到疫苗接种科普宣传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有效推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

  压实责任。全镇18个村党员干部有着强烈的责任心,以有力的保障措施,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同时压实责任,各村主要负责同志要自抓、村组干部具体抓,订目标订任务,镇定期对疫苗接种工作开展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曹金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