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7-14 16:39: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思宇   编辑:潘轶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7月8日,灵璧县浍沟镇举办了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学习的人员有镇全体干部、村主要负责人和镇直单位负责人等,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曙光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王曙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具体内容,并向大家传达了讲话包含的主要精神,要求全体参会成员务必认真学习领悟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今后,浍沟镇将继续深入学习领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在党的光辉旗帜下,把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朱思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