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7-26 20:22: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金保柱 赵奇   编辑:潘轶

  7月25日,灵璧县初级中学党总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该校会议室举行。旨在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和感悟,开展问题剖析,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倾心倾情解决师生工作生活中的问题。该校党总支书记黄梅、组织委员田琼督导第一支部,副书记周健督导第二支部。

图片2.png

  织生活会分支部进行。会中,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各自进行了述职,党员逐一进行问题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黄梅、田琼、周健等同志对党员的问题剖析进行了点评。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黄梅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党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把牢正确方向,在风险挑战面前砥砺胆识,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会后大家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一是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金保柱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