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7-27 14:51: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加快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灵璧县交通运输局提前谋划、及早实施2021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截至2021年7月下旬,已完成路面清障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争取尽早实施。2020年12月份召开专题会议,在总结“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成果的同时,提前部署2021年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申报工作。明确专人督办,提前摸底排查,积极申报,同时加大申报计划流程考核,督导乡镇提高办事速度,扎实做好前期准备程序,并于2020年12月底顺利完成申报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建设计划工作。

  二是统筹协调,充分尊重民意。在建设项目计划申报过程中,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工作,委派专人排查建设需求,对各乡镇上报计划实时摸底。充分征求乡村振兴局及乡镇、村等多级意见,尊重当地群众意愿,顺应民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及时向社会公示征求意见情况。科学合理选择建设项目,发挥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整体效益,最大限度惠及民生。

  三是及时对接,提前发挥效益。及时把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计划需求汇总上报,并指派专人与省交通厅相关部门对接,对省级部门批复进行传达实施。2021年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总计划为363.191公里,目前已清障完毕,剩下计划目标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争取早日发挥效益,让群众提前受益。

  四是强化宣传,普及民生政策。在全县20个乡镇(开发区)派发5000余份传单,宣传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的惠民政策以及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建成通车以后能给当地带来的后继效益等。通过播放视频以及微信平台和电视媒体、报纸刊物等多方面宣传,向社会各界传达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完成后给当地带来的民生效应以及正面影响,引导社会各阶层积极主动参与到四好农村路工程建设以及管养过程中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