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7-27 19:03: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立权 赵奇   编辑:潘轶

  面对“烟花”的逐渐逼近,灵璧县娄庄镇长集中心学校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立即行动,积极做好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

  紧急部署,迅速落实“防台”工作措施。长集中心学校召开“防台”工作部署会议,及时传达灵璧县和娄庄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加强值守力量,严格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通过微信、QQ工作群,及时转达上级文件精神和“烟花”汛情,提醒全体师生及家长扎实做好各项“防台”工作。

  拉网排查,竭力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各学校、幼儿园组织人员对校园内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校舍、器材、下水道、电力设施等,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强力推进,立即停止“校外”培训机构。校外培训机构是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在娄庄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派出所、市场监督所的大力支持下,长集中心学校组织各校校长,亲自入班,通知所有校外培训机构立即停课,确保学生安全。(陈立权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