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7-27 19:03:0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赵奇 范梦雪   编辑:潘轶

  日前,灵璧师范2021年顶岗实习双选会在该校餐会楼隆重举办。来自省内外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700多个,近45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该校校长沈体勇、副校长卢进、招生就业办主任李宏峰到会场指导工作,并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今年招聘单位的用人计划和招聘进展等情况。

图片6.png

  双选会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学生们携带着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穿梭在各个招聘学校之间,积极投递简历、咨询问题,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招聘学校热情的为同学们介绍学校情况,就学校的人才需求、工作要求、福利待遇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会后统计,本次签定就业协议达97%,此次双选会的火爆再次向展现出该校广大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也向社会展示了该校学前教育发展前景。

  为确保双选会质量,前期,该校安排招生就业办认真统计分析学生就业意向,积极沟通园所、机构,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和需求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就业服务。同时,在活动现场,该校设置单位岗位信息和单位台签,竭尽所能为用人单位和实习生搭建互通桥梁。此外,为提升学生的职场能力与素养,灵璧师范学校每年都定期举办就业创业宣讲会、职业规划及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为双选会的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赵奇 范梦雪)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