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8-02 12:08: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许运   编辑:潘轶

  值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镇域内浓厚的双拥氛围,灵璧县浍沟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老兵座谈会活动。本次共走访慰问37人。

图片6.png

  慰问中镇党委书记王曙光详细询问现役军人家属身体和生活状况,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并感谢现役军人在祖国建设中作出的无私奉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老兵座谈会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会议邀请烈属、抗美援朝、参战参试、伤残老兵代表和灵璧县退役军人公益服务队参会,镇党委副书记魏锐主持会议。会议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杰代表党委、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通报了今年我镇征兵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相关优抚政策。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讲述他们当年的战斗经历,回忆那段光辉岁月。会后,灵璧县退役军人公益服务队为参会的老兵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年轻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以往在部队服役时的优良作风,信仰不变、情怀不变、精神不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许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