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8-02 16:45: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秀丽 赵奇   编辑:潘轶

  8月1日上午,灵璧县幼儿园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该园党支部书记张晓红主持。

图片2.png

  为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灵璧县幼儿园党支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要求和程序,在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以及深刻查找查摆问题等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精心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党员同志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支部书记张晓红表示,大家会前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真正落实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要求。随后根据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张书记对灵璧县幼儿园支部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总结,提出要求和整改措施。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幼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张秀丽 赵奇)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