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灵璧

中安在线   2021-08-03 10:12: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进 童川   编辑:潘轶

  7月30日,伴随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国十七冶集团城建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安徽灵璧县北部开发区龙车世纪城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项目25#楼为地上20层,地下一层,剪力墙结构 ,地上建筑面积9309.49平方米,建筑高度59.8米。25#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取得形象进度和整体工作量重要节段性胜利,此次成功浇筑为接下来的装饰装修及工程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灵璧县北部开发区龙车世纪城项目位于宿州市灵璧县建设北路东侧,渭河东路南侧,乌江路北侧,白马山路西侧,总用地面积约为200亩,总建筑面积约32.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28栋住宅楼、3栋商业楼、邻里中心、幼儿园、大门、配电室、开闭所、地下车库等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灵璧县人居环境,为实现乡村振兴,为促进城镇化进程、构建和谐社会发挥重要作用。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合理布置资源,在过程中严格管控质量及安全,严格按照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要求,奋力拼搏,高效优质地完成25#楼层封顶工作。在下阶段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优良的作风,抓好施工生产进度、质量管控和安全文明施工,全力推进建设进度,争取早日让征迁群众实现安居梦,交出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的安心工程。(王进 童川)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